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在我记忆深处的那件事_750字

在我记忆深处的那件事_750字

2018-11-18 23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你过往的生活中,是否有些事令你记忆犹新?是开心的,还是自豪的?在我的记忆深处,就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以忘怀。

  许多人都喜欢猫,因为它们可爱、温顺。我也不例外,但是,经过那件事后,改变了我对猫的看法。

  记得五岁那年假期吧,我去大姨家玩。那里有许多新奇的东西,我兴趣十足地左瞧瞧、右看看,玩得不亦乐乎。这时,一只小猫走了过来,慢悠悠地来到椅子底下,懒洋洋地躺下休息。我好奇地来到它身边。哇!好可爱!小巧的四肢伏在地上,绿莹莹的小眼睛眯缝着,三角形状的小耳朵摇动着,毛茸茸的小脑袋趴在前肢上,那舒服的样子真让人嫉妒。当时的我手痒痒,好想抱抱它。于是,一个淘气的计划便钻进了我的小脑袋……

  我先去厨房拿了一些吃的,来到它面前引诱它。它好像是嗅到了香味,于是“噌”的一下站起来,向食物发起“进攻”。我故意把食物放近,让它走到我身边。果不其然,它上钩了!我一下子抓住了它的脖子,把它拎了起来,这时的它像一个上吊的人。当它明白这是个圈套的时候,已经迟了!开始它后腿乱蹦乱抓,它越蹦,我越抓的更紧,它这样只会加重痛苦。眼看它危在旦夕,猛然,它张开前爪,在我的手腕处重重的划下几条长痕。当时,我痛得哇哇大哭,连忙松开了手。它趁我大哭之时,“嗖”的一下蹦到地上,用爪子摸摸脖子,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仿佛在说:“野蛮妞,差点儿掐死我了,让你尝点苦头也好!”然后留下痛哭流涕的我,一摇一摆、唱着“喵喵”的歌曲离开了。

  一朝被猫抓,十年怕见猫。如今,我虽然长大了,但对猫却仍然怕在骨子里。想当年,猫也不过是“自卫”罢了,这又怎能怪猫呢。

  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记忆深处,每每想起,都会想起当时的我,一个淘气、可爱、无知的野蛮妞儿。

  四年级:樊星瑶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