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棋大赛_550字

2018-11-18 23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参加过很多活动,有英语大赛、万圣节派对等,但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自家举行的象棋大赛了。

  那天,我姥爷把我叫去参加象棋大赛,人员有我姥爷、我弟弟、跟我爸爸,第一局是我和弟弟下得,瞧弟弟趾高气扬的样子,好像已经胜券在握,只见他一个“炮”当城下,把我的卒子炸成碎片,我一看来者不善,就让“骑兵”马用铁蹄把敌方的大炮剁得粉碎,他军大势已去,变无心恋战,撤回国土,布置防线,我放出大将“车”杀到弟弟的第一道防线,来了个“三英战吕布”弟弟连忙反击可已经来不及了,我的“吕布”战胜了他的“三位豪杰”,我又搬出大炮随时准备发射,不一会弟弟的防线已经被我彻底攻破,我有放炮杀了他个措不及防,就这样,第一局被我轻轻松松的拿下了。

  第二局,是我和姥爷对战,由于之前的几次战斗姥爷都大败而归,所以他说这次一定要战胜我,这次我调动大炮来到了第二个兵的位置,而姥爷放出了两辆车,玩起了“车轮战”这使得我的两架大炮死于他的滚滚车轮之下,我放出了“骑兵”马开始打游击,见到一切事物都把他们夷为平地,姥爷的阵脚大乱,我发出老将车,如风卷残云般把剩下的棋子吞噬的一干二净,这一句我又赢了。本以为是胜利在握,没想到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——爸爸,我的爸爸棋艺特别高超,没几下子就把我赢了。

  这一次我玩得很开心,虽然我到最后还是输了,但我也明白了骄兵必败这个道理。

  四年级:杨明睿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