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晴天女孩,加油!(一)_800字

晴天女孩,加油!(一)_800字

2019-07-18 09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这是我和两个死党的团,写成的小说,希望大家捧场——夏天

  这学期有太多“惊喜”了,我们班有好多“高人”。不但成绩“好”还不知天高地厚的组成了一个组合:LOY,转念一想,“LOY”多像(←注意)“Iloveyou”?哼,取个土掉渣的组合名还好意思在班上大肆宣传,更令我可气的是,平时我无比信任的的组员,居然被她们给抢走了,我真是懊恼之极!!心里盘算着怎么样灭灭这些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人!我想到这里心中的无名怒火就涌上心头,搁谁心里会高兴呀,你瞧瞧:走过大楼道,准会看见3个都比在哪里练歌跳舞。卧槽那是哪里啊?教务处,校长办公室,难不成,她还和罗主任有关系,切,天大的笑话。我一想到自己的组员撇下自己就去与别的小组狼狈为奸,想想心里就难受。我要好好治治她们!我决定组一个团,打败她们!哼,组个团,再简单不过的事了,我的身边好朋友一大堆,都可所谓良师益友,她们都有好多优点呢,我仔细衡量了一下,在我最好的朋友当中,音乐比较好的就只有两个人了——小吴(吴馥言)、小何(何沁童),她们都很厉害呢,学习也不错,就是她们啦!

  于是呀

  我们在体育课自由活动上,再商量谁当队长,我们三个人互相这样盯着对方,尴尬的气氛在空中飘荡,我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也不知道谁当队长。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就说:“哎呀,怎么这么矫情的,谁想当队长?想当的举手呀”结果只有我举手。好吧,摊上这样几个好朋友,我也是醉了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,我当就我当,有什么了不起的?

  结果,这队长还真不是说当就能当的,怪不得他们都不当队长……无情无义。不过,以我多年的领导经验一定能率领好这个组的。

  四年级:刘小钰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