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 记_550字

2015-08-21 09:2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下午四点一到,我就兴奋起来,因为我马上就要去旅行了,我背上行李,和爸爸姐姐一起坐着车,接了几个人,来到咸阳机场。

  我抱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机场,才知道晚点了,到九点半飞机才能起飞,我便和两个小孩玩了起来,一个笑笑,一个叫皓皓,不知不觉中,九点已到,我们上了飞机,过了一会,飞机就起飞了,两个小时后降落了,我们找了家酒店,就睡了。

  早上起来,我们吃完了早餐,坐着车来到漓江。

  下了车,我们便去坐小船,小船刚开动,我就四处乱看,生怕错什么景观,我又上了二楼,和大家一起看风景,这时,一辆快艇与我们的船擦肩而过,后面的浪把我们的船摇来摇去,真好玩,正当我们看得出奇时,有人喊了起来:“看,象鼻山。”我立刻一回头,还真是,

  我们便照了几张相,船靠岸了,上了岸,我们上了大巴车,来到一家饭馆,吃了饭,来到坐缆车的地方,我和笑笑、老姐、徐阿姨一同上了缆车,我左看看,右看看,一直到停下来为止,我们又上了另一辆回去的缆车,又坐着大巴车回了酒店,洗了个澡,便睡了。

  起来后,浑身的疲劳一扫而光,吃完饭,坐着车,来到湖边,坐着竹筏,带着水枪,我们兵分两路,过了一会,我们碰头了,我抓紧时机向笑笑射了一枪,他的救生衣湿了,这时,我们分开了,我们的竹筏先到了码头,没多久,另一个竹筏也到了,我们在刻有“桂林天水甲天下”的石碑下照了相,坐着竹筏,回到车旁,坐着车,回到酒店睡觉,早上,我们就坐着飞机回到西安了。

    四年级:樊朝阳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