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得到了帮助_600字

我得到了帮助_600字

2019-01-21 08:5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曾经受到过很多次表扬,但是我记得最清楚的那一次,是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,受到的一次表扬。

  那是在期末复习阶段,快放学了,老师正在为我们留作业:“作一张题单,作文也写,明天每个人上讲台上朗读自己的作文。”听了这话,我差一点没晕过去,天啊!本小姐天生就怕写作文,如今,还要当着大家的面读作文,这不是要了我的命吗?

  回到家,我放下沉重的书包,走到写字台前,开始抓着头皮冥思苦想,看遍了作文书,可是怎么也想不出来,心想:老师啊老师,您这不是要我的命吗?唉,没办法,也不能不完成作业啊!突然,我灵机一动,想到了无所不能的电脑,我开始搜索着,浏览了好多网页,再加上我的创作,终于完成了这个让我头疼的作文。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下来。

  第二天,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教室,第三节课,老师让我们到讲台上读昨天写的作文,完了,我心中暗暗的想,听着同学们的作文都那么生动,我的心中越来越没底,到我了,我站在讲台上,越发紧张起来,结结巴巴地读着,终于读完了。我感觉汗水已经湿透了内衣,我领悟到了什么是自惭形秽。我本以为老师会说我,可没想到老师竟表扬了我,老师说:“写得很好,虽然语言朴实,但是内容很真实。我们写作文不需要有太多的修饰成分,只要语句通顺,写得朴实具体,有真挚的情感就好。继续努力。”听了老师的鼓励,我很感动也很开心。对于作文一向不太好的我,同学们也为我鼓起掌来,掌声是那么的热情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心情好极了,天好蓝,云彩也白得放光,好像天上的一切。

  四年级:张子婷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