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_350字

2019-03-21 09:3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。

  来到操场,只见操场人山人海。校长,主任正在那里摆弄绳子。比赛前,我们幸运的抽到了九号。比赛开始了,只见别的班的参赛选手满脸通红,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。过了一会的耳边突然听见四年级五班,高兴的差点蹦起来,终于到我们班了。刚开始,我们第一场就败下阵来。我们班的参赛选手垂头丧气的交换了位置。第二场,我们反败为胜连续胜利了两场。

  然后,我们经过多次的胜利进入了这场拔河比赛的总决赛。这次我听到这个消息后,心里非常开心。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场中,我们班的参赛选手轻而易举的战胜了对方,取得了这场拔河比赛的胜利。最后我们班获得了两张奖状,一张是男子组比赛的第一名,还有一张是女子组比赛的鼓励奖。因为我们班的女生刚上场就败下阵来。

  这是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,同样也是一场难忘的拔河比赛。

  四年级:任庆一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