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爱_450字

2019-03-21 09:3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中午,我回奶奶家,正闲着没事突然看见一只马蜂在窗户外的右上角飞。

  我向窗户走去,这个问号才被解开,答案却不可思议,马蜂----竟在窗外----安家了!蜂窝开始很小,和马蜂同样长,面积和成年人大拇指指甲般大。做巢的过程中,马蜂一会儿飞走去取筑巢的材料,过一会儿会回来用钳子般的嘴筑巢。看着它来来回回的,我寻思:有什么事这么忙?你不累呀?就这样,巢渐渐地大起来,还在里面产了些卵呢!

  最近总跟奶奶提这事,后来奶奶说:“有时间我得把这蜂窝捅掉。”这下事可大了。我就哭闹着跟奶奶喊:“你为啥捅掉这蜂窝,你捅了人家好不容易做的家,谁不发疯啊!”我很不理解奶奶觉得奶奶有些残忍没有爱护动物的心。我回家把这事告诉了妈妈,妈妈说:“奶奶想把马蜂捅掉也是为你着想,尤其马蜂窝会越来越大,会影响我们的生活,俗话说人多力量大,马蜂窝一但大了很难弄掉的!”妈妈又说:“当然这就是奶奶和马蜂之间的事了。”

  后来,回想了这些,我也懂得了:马蜂对宝宝的爱,我对马蜂的爱,奶奶对我的爱。体现了爱是无处不在的,部分爱是藏在生活小事中的。

  四年级:李嘉琦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