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与爸爸的微故事_450字

我与爸爸的微故事_450字

2019-03-21 09:3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和爸爸之间,发生过许多故事,其中有一个故事,我永远也忘不了。

  还记得那是一个早晨,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。家里一共有四把伞,妈妈和表哥上班各拿了一把伞,还剩下两把伞。本来我和爸爸正好一人一把伞,可过去一看,却发现一把伞坏了。而且剩下的一把伞很小,只能一个人撑,我对爸爸说:“爸爸,这把伞你撑吧!这雨不太大,我可以走到学校。”爸爸同意了。我走出了家门,在斜风细雨中走了起来。奇怪的是,我并没有淋到雨。我心想:怎么回事?该不会是雨停了吧?我环顾四周,雨又下了起来,而爸爸的手好像刚刚缩回去过。我以为我眼花了,并没有多想,接着走了起来。很快,我们就走到了学校。我转过身去,刚想和爸爸告别,却愣住了。因为,我看到雨水顺着他的头发“答答”地往下淌,衣服湿透了,粘在了身上,水不断地从鞋子里溢出来。他手里虽然拿着雨伞,可却撑在我的头上。我顿时明白了,我之所以没被雨给淋到,是因为爸爸不顾自己被淋湿了,为我撑伞。

  父爱就像一把大伞,永远为我们遮挡风雨,不让我们受到任何的伤害,即使自己受伤了,也毫无怨言。

  四年级:舞紫雪娜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