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难忘的下课间_作文

难忘的下课间_作文

2011-11-23 10:1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难忘的下课间

  小学的学习生活即将向我们挥手告别,中学的大门也即将为我们敞开。小学六年的学习使我们成为一个个知书达理的好少年。而我最难忘的是我们在一起游戏的下课10分钟。
   每当听到“叮铃铃——”的声音,同学们蜂拥般地出了教室。我也随即出了门。一阵清风吹来,学习的紧张疲劳和一切烦恼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,取而代之的是轻松、畅快。瞧!操场上,教学楼旁,一片欢声笑语。这边,几个女生正高谈阔论,什么汪涵、何炅啦,都成了她们的话题;那儿,一帮“小书迷”拿着习题,追着老师刨根问底。
   令我最难忘的课间游戏就是观一大伙女生在操场上踢毽子。只见,一个女生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彩毽,招呼道:“喂,我要踢了,接好!”随即,一个漂亮的“左转弯一百八十度”,把毽子送上了高高的天空。“瞧我的!”一个扎红蝶结的女生边喊边一个箭步冲上去,来了个“海底捞月”,将快要落地的毽子又踢了起来。“好耶!”“漂亮”接着,引来了一阵喝彩声。这时,好友贺淼探过头来,说道:“诶呀呀,就这么点雕虫小技也值得你们大惊小怪的?哼,有什么了不起,谁不会呀!”“你会你来两下子!”“别吹牛!”那些尖嗓门的女生,立即发出了“抗议”,其中数那个扎红蝶结声音最大。
   贺淼有点无地自容了,可还是凭着男同学特有的“赖皮功夫,”喊道:“来就来嘛,你们都给我瞧好了!”说罢,便接过毽子,用手掂了几下。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,几个打乒乓球的同学也来凑热闹。只见贺淼高高仍起毽子,踢了起来,“一个、两个、三个……”旁边的人一起数着。当数到“二十五”个的时候,贺淼已经筋疲力尽了。在踢第“二十八”个的时候,用力过猛毽子高高的飞出去,不偏不歪,正好击中了向这边走的邓老师。大家吓傻了,贺淼也一样,整个画面定格了。大家都认为平素在学校以严厉出名的老师会大发雷霆,然后数落贺淼一顿,在拂袖而去。然而,恰恰相反,邓老师对贺淼说:“踢得不错嘛,有空教教我。”全场哗然,游戏继续。
   有趣的小学生活让我们铭记在心,不要忘却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