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一个苹果的故事_作文

一个苹果的故事_作文

2011-11-23 10:1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一个苹果的故事
今天,我们满怀激动地来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军校基地。虽然,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,但在我们身边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!比如:开营仪式,拉歌,趣味排雷,寻找十八罗汉……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那艰苦的2个半小时以及那一个——小小的苹果。
在去之前,老师告诉我们在这2个半小时的爬山过程中,不能带一点水,也不能上厕所,仅能带的只是一个小苹果。我听了,整个人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软了下来,惊讶得合不拢嘴,心想:啊?连水都不能带,这么长的路程,只能吃一个小苹果?那不会渴死吗?我满心疑惑,正想打退堂鼓,可是,当我看到周围同学那信心百倍的目光,又改变了主意,暗暗地想:“我一定要坚持下去,超越自我,这个苹果我一定要留在最需要的时候吃!”于是,我便跟着队伍出发了。
开始我走得十分轻松,心想:哼!我还以为有多累呢?原来,那么轻松啊!一分钟过去了,十分钟过去了……山路越来越崎岖,越来越难走,我脚也被石头磕得生疼,走起路来,一瘸一拐的,软绵绵怎么支也撑不起沉重的身子。渐渐地,我落在了队伍的最后,看着“勇往直前”的同学,我只好一咬牙跟了上去。可是,不过一会儿,我又拖了后腿……
半小时过去了,一小时过去了……我的喉咙又干又粘,嗓子干得快冒烟了。这时,我摸到了袋中的苹果,我咽了咽口水,对自己说:“别吃!一定要坚持!你能行的!”
又过了一段时间,我再也憋不住了,摸出苹果,忍不住咬了一小口,然后,说:“好!就这一口,不吃了!”经过同学们的鼓励,我终于坚持到了最后,吃起了那个非同寻常的苹果!
这个苹果,包含了一种毅力,一种坚持,非同一般,十分宝贵!
 
 

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,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