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那一次我尝到了孤独的滋味_作文

那一次我尝到了孤独的滋味_作文

2011-11-23 10:1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那一次我尝到了孤独的滋味

每一个体验都有一份收获,若你能面对困境而从容,面对挑逗而沉默,面对批评而接纳,那么成功对于你来说,只不过是一步之遥,触手可及······而孤独则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。

大约在七年之前,父母出外工作,只留下我和爷爷奶奶:一切显得是那么静寂,风轻微地吹着,泪在眼里徘徊,慢慢地滚落,为什么会觉得风在刺痛着我的心灵?

风铃的声音不再是那么悦耳,花朵的艳丽不再赏心悦目。水流就如时光飞逝,一切猛然间都暗淡了,那蝉鸣是在嘲笑我的孤独吗?

独自的徘徊,暗自的忧伤换来的只是泪如泉涌,孤独的氛围把我包围,恐惧、害怕,只不过是一时而已吗?

我想不是,爸妈的离开似乎带走了我的快乐,而那时的我总觉得孤单在一日一日的积蓄,我无力说服自己要勇敢、坚强。啊!我做不到。

我不想再等候,等候他们一年之后的归来,我踏上了一条小路去散步。可是孤独是挥之不去的,泪还在流,落在地上“滴、嗒······”这里有磨灭不去的回忆:与父母的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小路旁的湖水是见证。可是这湖却仍旧安静的流淌,而父母呢?现在他们离这有几百里呀,“昔日伊人耳边话,已随河水向东流。”

思念是痛,而孤单的滋味却是苦涩的,感受过,才成长过,而如今只想忘却孤单。

那一次,我尝到了孤独的滋味,是止不住的泪和恐惧,是绵绵不绝的寂寞······

荒芜的心灵有泉水滋润,森林的绿地有阳光培育,而孤独呢?又有何为伴呢?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