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守护甜心之皇家贵小姐(16)——拯救璃茉大行动_900字

守护甜心之皇家贵小姐(16)——拯救璃茉大行动_900字

2019-08-23 08:3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“公主,抱歉!欲陌来迟了!”白色百合雪纺百褶裙,简单利索的马尾,白色曼陀罗饰品,更衬出了欲陌的高贵。“很好。她不过是想用欲之精灵——我至亲的妹妹,作为诱饵,引我这个欲之公主出来,用我的能量制造欲之蛋罢了。”欲陌(欲陌其实是佳琪的守护甜心)召唤出她的伙伴们——梦恋(占卜)、梦香(调香)、洁衣(治疗)、梦影(杀手)、梦灵(灵魂系)(以上均为佳琪的守护甜心)。暗月:“主人,我和明月分别是黑暗和光明的公主,您还有甜心哦!梦仇,仇恨的天使;梦冰,冷酷的仙子;梦心,心狠的杀手;梦血,杀缪的兰陵王!这些,足以复仇。”“姐姐,你别光顾你自己啦!光梦和光雪,光明5S级甜心。”佳琪勾起一丝冷笑:“以明月之名,换锦绣霓裳!形象改造——AmuletAngel!”之后,佳琪以0.001秒的速度奔向了璃茉所在的位置。

  “欲之公主,你可算来了。”金冷密林妩媚一笑。(恶心至极!飘雪想吐!先行一步!我吐吐吐!)“交出璃茉。否则——”佳琪冷冷地盯着金冷密林。“那怎么行!你们欲之家族有三位守护者:欲之公主、欲之使者、欲之精灵。你们都有强大的力量,若是……”佳琪残酷地打断了她的话:“少废话,决斗吧!粉色翅膀,Open my light!以泪为誓,换作梦幻霓裳!Pink dream!(粉色梦幻)”娉婷:“主人游戏开始了哦!”金冷密林:“清水兮兮!化作流淌!清水小舔!”“Pink dream!梦幻party!”佳琪手中多了一把粉色的小提琴,向金冷密林发出攻击。“清水灵灵!”金冷密林挡住了佳琪的攻击。几个回合下来,双方都不相上下。“既然如此,那么——”佳琪淡淡一笑。“主人!墨雨来咯!”“潇潇梦绕!雨色灵音!化作音符云裳!Yu xiao dream sounds(玉箫梦音)!”佳琪身着一袭浅紫百褶裙,裙摆刺着几只蝴蝶,眉间刺着耀眼的兰花,斜插一支紫色流苏,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能谱写一切,嘴唇不点自红,略施胭脂,长发随清风飘起来,伴随着垂坠的响声,仿佛荷花中的仙子,迷迷离离,让人不禁升起怜爱。手上有一只翡翠玉精心制作的玉箫。“潇潇雨歇!Raining rain break!”金冷密林抵挡不住,直接被打翻在地,嘴角流出了鲜血。

  四年级:王馨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