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星星不会不发光(二)_600字

星星不会不发光(二)_600字

2019-08-23 08:3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“好了快上课了咱们回教室吧。”宋静一看手表,还有2分钟就要上课了,“再不快点可能就要迟到了。”

  “我们待会上的是体育课,你们上去吧。”茶琦苦涩地说,但被细心的裴沫看见了。

  “真巧呀,我们班待会也是上体育课呢,宋静你快上去吧。”裴沫说。

  “嗯嗯哒,我走了!”宋静飞快地向六(五)班奔去。

  “叮铃铃”上课了。体育老师让上体育课的同学们跑800米、做完准备运动就喊“自由活动”了。

  裴沫刚想找茶琦玩,却看见蒂芬拉着茶琦往一个偏僻的地方跑去,裴沫皱了皱眉头。司蒂芬,你又想干嘛?

  裴沫轻手轻脚地跟踪着她俩。

  只见蒂芬狠狠地打了茶琦一巴掌。眨眼间,茶琦的脸红肿了一大块。奇怪的是,茶琦即没有哭,也没有骂蒂芬。

  “你TMD的我告诉你竟敢无视老娘不想活了是吧!”蒂芬的眼里仿佛可以喷出火似的。

  “对,对,对不起,我,我,我错了。”茶琦结结巴巴地说道。

  “哼,本小姐今天心情好,不跟你斤斤计较!”说罢,抬起头高傲地走出去。

  “茶琦,你没事吧?”见蒂芬走后,裴沫赶紧走出来问茶琦怎么了。

  茶琦没有回答,只是低头抽泣。“裴沫你和宋静不会对吧......”

  “不会什么?”裴沫焦急地问道。

  “不会离开我对吧......”茶琦断断续续地哭泣道。

  “当然不会离开你呀。”裴沫急忙答道。

  四年级:黑崎木染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