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被爸妈忽悠了_450字

我被爸妈忽悠了_450字

2019-02-25 08:3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被爸妈忽悠了那天放学回到家,我刚拿出本子准备做作业时,就听客厅里传来妈妈的尖叫:“啊!”这声音可把我吓坏了,难道妈妈遭遇抢劫犯了,还是……我连忙奔了过去。

  我急切地询问了妈妈这是怎么一回事,原来妈妈刚刚翻了一下钱包,不知道什么时候钱包里多了一张上50元的假钞!老爸一听了这件事,一把从妈妈手里夺走了50元说:“给我吧,我那着去买一封报纸。”妈妈一听又把50元夺了回来说:“不行,大男人不适合,万一被别人认出来那该多丢人,还是留着我明天买菜吧!”“还是留着我买报纸。”“不行,让我自己去用掉。”“你那慌慌张张的样子,一定有问题。”我说:“你们别争了,给我。我给银行。”爸妈异口同声回答道:“这样50元不就没了。”我说:“假如妈妈拿50元去买菜,是一位老爷爷买给妈妈的菜。那不是让老爷爷就亏了50元,妈妈你好好想一想老爷爷辛辛苦苦挣了好几天才挣到50元,就这一会的时间50元就没了心里该多难受。”

  爸妈又异口同声说:“孩子,我们本来就不想用着50元。我们在考验你。”我这一听啊,爸妈居然演双簧,我被他们忽悠了。

  四年级:陈天桥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