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烟花_600字

2019-02-25 08:3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大年三十的晚上,十一点多的时侯,我叫上爸爸和表妹,抱着烟花奔向了操场,去迎接新年的到来。

  到了操场,我们开始放烟花。我很怕烟花把我炸着了,于是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对着引线把打火机打燃,又点燃了引线,点燃引线之后发出了一阵“哧”的声音,我趁这一段寸间飞快的跑到爸爸身边,只听见“嗖”旳一声,烟花弹冲出来,直向天空飞去,划破长空,飞到一定的地方之后“砰”的爆炸了,发出五颜六色的火花,中间就变成了一个小小的“太阳”发出了万丈光芒。那些“光芒”又像是许多的小雨点,从天上直奔地面,又发出了“咝咝”的声音消失了。接着其它的烟花都接二连三的飞上了天,在天空“砰砰”的炸开,天上一下子开出了五颜六色的花朵,

  正当我们放完之后,正好了到了十二点。只听周围到处都响起了劈哩啪啦的烟花爆炸声,许多的烟花一起飞向了天空,耳边不时传来“哧”“嘣”“啾”的声音。空中的烟花也各不相同,有的像菊花;有的像百合;有的像喷泉;有的像小行星;有的像水晶球……。它们颜色丰富多彩,有的是粉色的;有的是红色的;有的是紫色的;有的黄色的;有的是绿色的……那流光溢彩四散开来的点点金光,把夜空装点的如此灿烂夺目绚丽多彩。

  我看见了在场的人都是把头仰着,眼晴目不转晴地盯着天上的烟花,心里都异常兴奋。口中不时发出“呀”“啊”“耶”的惊叫声,声音一浪高过一浪。因为我们期昐以久的二零零四年来临了!

  我爱春节,更爱大年三十美丽的烟花。

  四年级:胡永喆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