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蛋_600字

2019-02-25 08:3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晚上,我闲着没事干,在客厅里看着书。不一会儿,爸爸的手机发来了一条短信,我一看,说明天要带蛋,我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似的,感觉徐老师发的短信有点儿不对劲,心想:“明天是不是要斗蛋?还是明天比赛谁炒的蛋最受欢迎。”接着我又看了上半条的短信,说什么还要在上面化妆,谁也不知道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?我觉得徐老师让我们做的这次活动,我感到有一点新奇!

  于是,我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,拿着水彩笔小心翼翼地在上面画画,忽然一声响,吓得我全身颤抖起来,蛋也“啪”的一声响摔裂了,我尖叫起来。妈妈觉得家里进鬼了,妈妈下来一看,生气地说:“小兔崽子,叫毛叫啊,吓得我阴魂不散,一个蛋碎了嘛,用得着这么大叫吗?”我又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蛋,我画了一个简单的,就画了一双眼睛,一个胡子,我就给他取了个名——“胡子先生”

  第二天早上,我早早地起了床。到了教室,我看见每个人的蛋都独一无二,有的像个五彩蛋,有的像乳牛上的毛,还有的像一只小绵羊。不一会,徐老师来了,说今天要保护蛋宝宝,是为了三八妇女节的,我们要带着蛋宝宝,玩耍,上课,吃饭。话音刚落我的蛋就碎了,我很伤心,这么一个生命就这样没了,我看着同学们完好无损的蛋宝宝,有这么好的家,一定过得很幸福,老师还评出了许多奖,而且到下午还没碎的蛋宝宝的主人,可以加上2分,看来我没有希望了。

  经过这一次的努力,我体会到了妈妈怀我们的时候很累,长大后我一定好好地报答父母的!

  四年级:叶晋均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