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好玩的同桌游戏,呵呵_700字

好玩的同桌游戏,呵呵_700字

2019-02-25 08:3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同桌?我为什么要写他?因为我被他身上的一种精神给感动了,要知道我和他可是典型的同桌冤家呢!

  看过雪松没?它虽然总是被积雪压弯,但每一次却都坚强地挺立起来。我的同桌——张铭扬,就跟雪松一样,在困难中依旧可以挺立。他从没有抱怨过什么,每次都会坚强的站起来,所以,我在恨他的同时也十分的对他表示崇敬。咳咳,对了,忘了介绍了,我同桌叫张铭扬,这个刚才说了。然后就是他身高大概是1。57metres,体重大概是40kilograms。他有着一张搞笑的脸,表情更是变化多端,眼睛虽不能说是水汪汪大眼睛,但是却是炯炯有神,眼里还透出一种坚强不催的精神。虽然鼻梁有些塌,嘴也不是红润的,但整体看来还挺帅,而且还很白。但,这只是开始……

  刚开学的时候,因为他总被欺负,所以我好心帮他,结果,却在班里传出了我与他的流言蜚语,这个你们都知道的。因为这些流言蜚语,使我很生气,但是我并没有准备和他们讲道理,而是跟他们玩。之后,我便开始天天围着我同桌,只要他被欺负了,我就会为他解围。班里的流言蜚语越传越厉害,导致其他两班也知道了,同桌也越来越疏远我了,我很开心,因为他们被骗的样子真的很傻。可是,他们还是知道了,但这是我故意让他们知道的,我把这个游戏写在了日记本里,我知道有人会偷看我日记,所以是专门的。班里的同学们看了之后都很郁闷,我同桌更是十分的气恼,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我在和他们玩吧,呵呵。我之所以让他们知道这个事实,就是在给他们警告,我没有喜欢的人,你们的价值就是利用……

  也许你会说我很傻,那么,我就是傻子,一个很会玩,很聪明,很会利用人的,傻子。

  四年级:无心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