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触摸妈妈的手_300字

触摸妈妈的手_300字

2015-08-26 08:5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当我第一次触摸妈妈的手,是那样的纤细,那样的娇嫩。我用天真幼稚的目光看着妈妈,妈妈用她那温柔,无私的眼睛注视着我,传递着伟大的母爱。

  尽管妈妈的手长得不大,可那双手却能为我洗衣做饭,为我遮风避雨,为我撑起一片辽阔的天空,让我无忧无虑,快乐长大。

  岁月流逝,年复一年,妈妈那双操劳的手已不再光滑,摸起来是那样的粗糙有力。那满是褶皱的双手记录着工作的艰辛,生活的不易和对家人的满满的爱。

  如今我触摸着妈妈那双渐渐老去的手,是骄傲,是无私,是伟大。她让我感到无尽的温暖和万般的依赖。它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美好,它在我幼小的心灵上记录着幸福的点滴,让我感受着像阳光一样的温暖,像大海一样辽阔的母爱。

  尽管妈妈的手已不细嫩,可在我的眼里那是一双全世界最美的手。

    四年级:陈毅讷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