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的童年趣事_550字

我的童年趣事_550字

2018-11-26 08:4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的童年发生了很多事情,有开心的,有伤心的,有难忘的,有记忆犹新的,也有哭笑不得的······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剪头发的时候剪到了眉毛,那时令我心急如焚,令我哭笑不得。

  在三年级的暑假期间,我站在阳台上给自己剪头发,“咔嚓,咔嚓”一声声清脆的剪发声从我耳朵里跃过。剪好头发了,我去洗手间看一下自己的“杰作”。“啊!”我吃惊地大喊一声。原来是我在剪头发的时候把眉毛都剪掉了,早知道剪头发的时候就对着镜子照着来剪就不会剪到眉毛了,早知当初又何必现在呢!我怕别人看出来,笑话我,我就把刘海拉下来,就不会让别人发现,这样我就放心啦!

  在一次去广场的“机会”,我的“光眉毛”被大姑妈的“火眼精金”发现了。我心里想:怎么办呢?被别人发现了,被人家笑话怎么办呀······无数个“怎么办”在我心中渐渐泛起。

  我的童年趣事是不是很搞笑啊?!我还有很多比这个搞笑一百倍的童年趣事哦!如果想听故事的话就来和我叫朋友吧!我还可以给你讲我家里每个人的童年趣事哟!听在童年时各式各样的录音哦!快来和我交朋友吧!

  四年级:l聊聊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