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参观自然博物馆_300字

参观自然博物馆_300字

2018-11-26 08:4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我和爷爷奶奶还有老姑一起去参观自然博物馆,这次小小的旅行让我知道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。

  我们先是去了翼龙展区。在这里,我明白了翼龙不是龙,而是天空中的爬行动物。它们不能在天空中飞,只能滑翔。

  然后我们去了鱼龙展区。在这里,我明白了鱼龙也不是龙,而是海洋里的爬行动物。有一些鱼龙是两栖动物,它们的一生有一半时间是在陆地上,另一半时间是在海洋里度过的,它们产卵也是在水里进行的。

  接着我们去了陆地恐龙展区。在这里,我知道了恐龙的定义,居然就是恐怖的蜥蜴。

  最后,我们来到了动物展区。在这里,我明白了犀牛角不是骨头,而是毛发分泌物堆积而成的。

  这次自然博物馆之行,让我知道了许多知识,有机会我还要去!

  四年级:张誉心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