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冬·童年·雪仗·乐_400字

冬·童年·雪仗·乐_400字

2019-05-27 08:2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2011年冬天,外面下着鹅毛大雪,我刚从房里开始出来打雪仗,我‘可爱’的表妹妹许黯月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,朝我身上砸了一个雪球,我佯装受寒,她赶紧过来扶我,嘴里还说:‘捷姐姐!你没事吧!!’我暗自得意,想这小妮子太容易上当了,于是我手里不知何时已经多了一个雪球,一股脑朝着妹妹砸去,心里暗暗畅快。

  “啊啊啊啊!!!姐姐你……你……你偷袭!”妹妹黯月不开心的说,而我却云淡风轻的对她说:“哎呀!我的好妹妹!打雪仗里那条规则说过不允许偷袭了??”黯月她差点被我的这一句话气的吐血,我眼里闪过一丝阴谋,趁黯月不注意,我又把一个雪球砸在她的脸上,这回,她是彻底的被我打懵了,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我指着妹妹一顿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妹妹她不知道为什么也笑了起来,于是我们两人清脆如银铃般的声音传得很远很远……

  可是,别人都不知道,我们好想让这笑声永远不会被打断……

  四年级:张新捷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