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一次难忘的写字比赛_600字

一次难忘的写字比赛_600字

2019-07-27 09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中午,老师拿着一叠纸张跟我们严肃地说:“这是一次写字比赛,时间从从现在开始到写字课结束,我要提醒你们一句,这次比赛很重要!”我紧张极了,只听见心脏“砰砰砰”的跳,似乎要跳出嗓子眼儿似的。

  当纸张传到我这儿时,我心里一直不停的重复老师说的话,脑海里也只浮现出老师说得写字要领,一遍又一遍:字与字之间要空一根牙签的距离,上不顶格,下不踩线,每个字都要和前一个字对齐!字与字之间要空一根……想着想着就拿出准备好的牙签,一笔一划的写了起来。我才写了两行,这个不听话的牙签就给我其中的一个字蒙上了一层薄薄的“黑纱”——模糊了的钢笔水!没办法,也只好继续写下去。教室里只听见写字发出的“沙沙”声,显得特别安静。我聚精会神的写着,突然发现字写得有点向上“飞”的感觉。我急忙停下笔来,在心里悄悄的嘀咕着:呼,还好,幸好发现得早,不然就麻烦了。才松了一口气,紧绷的神经有了些放松,写着写着就走了神儿,正当我快要写完时,猛地发现有两个字写错了,赶忙收笔小心翼翼的用胶带轻轻一黏,心里不停地打着鼓,祈祷自己不要黏通了,没办法,谁让我的技术差呢,唉。一看时钟,发现剩下的时间不多了。立马收回心神,专心致志的把剩下的几个字写完。与此同时,下课铃也像赶着我一样紧接着打响了。我提着的心才放松下来,倍感轻松。

  这场难忘的写字比赛真是令我记忆尤深啊……

  四年级:郭笑甜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