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们的阳光天地_作文

我们的阳光天地_作文

2011-11-29 14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们的阳光天地

 人们都说“不到西湖,就等于没来杭州”,可见西湖就是杭州城的一大亮点。不过现在杭州又有了一个足以和西湖相媲美的地方,那就是钱江新城。

钱江新城到底是什么样子呢,正当我们充满憧憬的时候,学校的第二课堂就组织我们去一睹钱江新城的雏形,这可让每个同学脸上都乐开了花。不过这一次我们既没有参观“城市阳台”,也没有参观“国际会展中心”。那要去哪儿呢?听老师说,我们要去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,这让我更充满了期待。

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就是“嘟嘟城”。一走进这个阳光天地,就好像走进了童话王国。大门是奶酪形的,街道很逼真,不过也很可爱。街道两旁有商店、邮局、电视台、警察局、火箭发射中心、汽车站、银行、报社……真是让人应接不暇。在“城市”中央还有绿化、中心广场、花园……大家走进了一个可爱的虚拟社会。“那我们可不可以成为嘟嘟城的公民呢?”一个同学充满期待的问道。“当然可以了。”解说阿姨回答。“哦!太好了,太好了!”我们一个个一蹦三尺高。口渴了,我顺手摸出钱夹,“来一瓶农夫山泉。”

“哦人民币在这不通用。”

“啊!?那用什么?”

“用嘟嘟币,这嘟嘟币是需要你们自己在嘟嘟城打工赚来的。”

听了这话,我们恍然大悟。哦,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小世界,每一个来这里的同学都是这个世界的主人,公民意识在这里得到了淋漓至尽的体现。我们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,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。在这个小小世界里……

当登上来时的汽车,即将返回时,我想我是留念的,非常想真正地当一回嘟嘟城的公民,体会其中的快乐,同时感受生活的艰辛。

总之,这次的第二课堂让我受益匪浅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