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_作文

校园一角作文400字_作文

2011-11-29 14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校园一角作文400字

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,有传来朗朗读书声的教学楼,有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运动场,还有那最令我动心的多姿多彩的生物园。

    走进生物园,那些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,就已经将我深深的吸引了。刚刚踏进生物园的小路,我就发现了一株新种的小花丛,一朵朵紫色的花苞。有的花儿已经绽开了笑脸;有的含苞欲放,却迟迟不肯露脸,像是害羞的小姑娘,东躲西藏。它的美丽令我陶醉,遗憾的是我不知道它叫什么。待我回过神来,感到奇怪,是什么挡住了毒辣的太阳?我抬头一望,原来是高大的松树。我还发现地上有几个掉下来的松果。接着,我还陆续看到了高大威武的哨兵——三角椰、亭亭玉立的少女——美人蕉、锋利的剑麻……在靠近池塘的地方有棵串钱柳,它长发飘飘,像是姑娘在梳洗着头发。开花的时候,花好似火焰那般红,娇小、柔嫩,又好像喜庆的鞭炮。现在,虽说它没有开花,可它用叶子的嫩绿装扮着校园。

    随后,我们又去植种园,那里有个新建的无土栽培区,去观察长条丝瓜的叶子的特性。还有高挂在树上的菠萝蜜,大小扁圆,形态万千,最大的那个单独长在一棵树上,好像凭着它是首领的名义,将其它的士兵驱赶出外。

    绿树、红花、嫩草、果实……构成了一幅自然美丽的风景画,我爱我美丽的校园,更爱多姿多彩的生物园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