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节的后悔

2012-09-29 02:33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去年愚人节的时候,因为我的淘气,把妈妈给。……

  愚人节的下午,同学们都议论着该怎样捉弄别人,一个鬼主意在我心间萌发了……

  放学之后,我把书包藏起来,而自己悄悄的藏到衣柜里。一会儿,妈妈回来了,发现我还没到家,急匆匆地给爸爸打电话。没多久,爸爸也回来了,两个人一起找我。而躲在衣柜里的我,因为时间太长,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……当我醒来的时候,听见妈妈抽泣的声音:“怎么办呀,找了3个小时都没找到,婕妤会去哪里呀!她……她要是出了什么事,我怎么办啊,我怎么办啊!我的女儿啊!”顿时,我的眼泪像泉水一样咕噜咕噜地涌了出来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冲出衣柜,投进了妈妈的怀里。妈妈看见了我,喜悦的泪又淌了出来:“婕妤……你去哪里了,妈妈找你找得好急呀!你知道吗……”还没等我开口,妈妈就晕了过去……

  医生检查没事,只是过度疲劳,休息几天就好了。我跪在妈妈的床前,妈妈渐渐地睁开了眼睛。妈妈开口的第一句话,就是:“婕妤……”我泪如泉涌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:“妈妈,我……对不起……。”母女俩双双落泪。

  妈妈休息了几天后,身体恢复了健康;而我,也知道了,捉弄别人,自己也会遭报应……

 

    河源市第二小学四年级:张婕妤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