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车_550字

2015-07-29 14:4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坐车,在大家眼中是非常简单的。至少,比做作业简单,比学骑自行车简单。但是,在今天,我改变了我对坐车的看法:原来,坐车也很难啊!

  原本,我坐车一点都不会头晕。但是,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体制还好的我连坐车都开始头晕了。

  今天是我们从厦门回到杭州的日子。我听说厦门到杭州有很长的路,就赶紧先把自己催眠一下,等一下好一觉睡到杭州。七点钟的钟声刚刚响起,我们就启程了。

  经过我的专门催眠下。果然,我一上车就睡着了。

  一小时后,我伸了一个懒腰,醒了。当时的我还是在半梦半醒之中,我迷迷糊糊地问了一句:“开到哪儿啦?哈哦——”“呵呵,才开了一个小时呢!怎么啦?坐不住啦?”我被这番话吓得睡意全无,因为我睡了这么久,竟然才过了一个小时。我又继续睡。可是,刚刚的那一惊让我的“催眠术”失效了。我只能再施一次法了。

  不一会儿,我又睡着了。

  “小雨!小雨!”一阵喊叫把我吵醒了,原来是妈妈叫我下车休息一下,到服务区了。

  我们吃完饭后,继续赶路。

  刚一上车,我又开始睡觉。可却发现竟然睡不着了。我闲着无聊就向妈妈讨来了手机看电视。还好,妈妈下载了一个名叫《医馆笑传》的电视剧,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

  可没看多久,头就开始晕了。我就又开始睡觉了,当我睡醒时就到了,时间也已经11点钟了,我们就睡觉了。

    四年级:蕶欣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