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我家的“淘气包”_400字

我家的“淘气包”_400字

2015-07-29 14:40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家有一个名副其实的“淘气包”,老把我们弄得团团转,它叫陈菲娜,小名娜娜,是一只十分可爱的京巴狗。

  看它!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那么深情地凝视着你,你就会深深地喜欢上它的。娜娜有着一身毛茸茸的毛发,是黄白相间的颜色。用手轻轻地抚摸娜娜的毛发,舒服极了。它还有一条粗粗的尾巴。一见到人就很亲切,尾巴左摇摇,右摇摇,好像是根指挥棒,而娜娜呢,像个指挥家。

  娜娜的最爱是爸爸的拿手菜——红烧排骨。每次爸爸烧好红烧排骨,开始吃饭时,排骨散发出的香气,像一个大手,勾引着娜娜。它就会在桌子下转来转去,我发觉了,看着它,而它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,还呜呜地叫着,目不转睛地看着我。我见了,实在忍不住了,给它了一块。这才安静了一会儿。它鼓着圆圆的肚子,走来走去,好像还在找吃的。

  娜娜还喜欢在外面疯狂地玩,有时一天都不回家。每次回来都气喘吁吁,但没过几分钟又精神抖擞,还想出去玩。

  娜娜是我最好的伙伴,有它,我们家充满欢声笑语。

    四年级:陈灵芝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