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四年级作文:走履带

四年级作文:走履带

2011-08-29 15:44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 

  巨人学校西单分部 指导老师:刘永红

  今天作文课上,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《走履带》。我们高兴极了。

  老师发给我们报纸、胶棒、双面胶,让我们用这些工作做个履带。然后,所有的人站进履带,让履带滚动,从教室后面走到前面。我们分成了两个小组制作履带。我们小组负责贴胶条。我拿起双面胶,撕成几个小节,分给同学。同学把双面胶贴在报纸的一边。第二小组负责粘贴,他们把双面胶上面的贴纸拿掉,再把张报纸连在一起。一会儿工夫,我们就粘成了大约三米长的报纸条。我们站在里边试了试。我抬头一看,说到:“不行,还有些短。”于是,我们又拿来四张报纸,把报纸加长,然后连成了一个圈。

  我们要开始走履带了,我的心跳越来越快,想:我们制作的履带会不会破开。我们会不会失败。一边想我一般往履带里走。开始走了,我慢慢地往前走,生怕脚底的履带破裂。突然,我听到前面有人说:“履带不够啦,快点传履带。”我们马上让最后一个人往前传多余的履带。我们慢慢地走,慢慢的传履带。就这样,我们坚持到了终点,履带没有破。“我们成功了!”我们高兴地叫了起来。回想我们粘履带、走履带的经过,真是有意思。教室里一片欢呼声。就这样,走履带游戏结束了。

  这个游戏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就是做什么事情只要齐心协力就能成功。

  点评:

  同样是一个游戏,同样是一个主题。这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写出了游戏的经过。心理活动的描写,使我们读者能够体会做游戏过程中心情的变化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