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四年级作文:喂鱼

四年级作文:喂鱼

2011-08-29 15:4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 

  丰台六小分部 指导老师:刘永红

  我的业余生活很丰富:爬山、下棋、养花、喂鱼……

  有一天,我放学回家,放下书包就赶快跑到鱼缸前看我的金鱼。呦!一条条金鱼都游到水面,纷纷仰着头,嘴一张一合的,好象在说:“我饿了!我饿了!”“好的,好的。别着急,我马上喂食给你们吃啊!”于是,我拿来饲料,拧开瓶盖,捏出饲料,把它均匀地洒在了水面上。瞧!鼓眼睛的红金鱼甩动着纱裙一样的大尾巴,津津有味地吃着鱼食。黑马力一定是饿坏了!平时一向安静的它今天居然和伙伴抢起食物来了。花美妞最心细,它把贴在鱼缸边上的鱼食都吃了,不争不抢,不慌不忙,还饱餐了一通。我越看越爱看,越看越入神,真想自己也变成一条金鱼,跟它们一起吃食聊天。慢慢的,金鱼不怎么吃了,也不爱动了,好像在说:“我吃饱了,该睡觉了。”“你们可真会享福呀!吃饱了就睡,也不怕肥得动不了。”我饶有兴致地跟金鱼说起话来。

  金鱼吃饱了,我也开心了!这一天的劳累不知不觉地消失了。

  点评:

  文章言简意赅,简短的文字把金鱼吃食的过程描述的生动有趣!还跟金鱼对话,我看着你的文章就能感受到你对金鱼的喜爱。出从你的文章中,不难看出你是一个留心观察的孩子。如果,再多加些你心理活动的描写,看着小鱼吃饱后,你愉悦心情的描写就更好了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