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杖的作用_350字

2015-11-29 11:1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小熊有一个拐杖,这是小熊旅游时带回来的拐杖可以伸长。

  一天刮大风了,小猴子新买的帽子被风吹到树上了,小猴请来小熊帮忙,小熊拿出拐杖,一伸长,帽子就掉下来了,小猴verywellthanks小熊。一天,小海豹来找小熊,小熊问他:”你怎么了?小海报说:我不小心把皮球掉到河里了!小熊说:我们快走吧!,到了河边,只见小熊掏出拐杖,一伸长,一捞。皮球就上来了。星期天,小熊到公园玩,他在上台阶的时候,他遇到了一位老爷爷,他爬台阶的时候灰常(非常)累,小熊见了立刻把拐杖调到适合的位子就把拐杖送给了那位老爷爷,老爷爷非常感谢小熊连声说:谢谢!谢谢!谢谢……小熊说:”不用谢,帮助老人是我应该做的事。

  要是人人都能像小熊那样尊老爱幼,乐于助人,那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。

    四年级:蒋一航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