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水不漏_作文

2011-11-30 10:5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滴水不漏     悦耳的铃声响了,上课了,老师兴致勃勃地走了进来,笑嘻嘻地说:"今天我们来做个实验。”我们可高兴了,因为我们喜欢做实验呀
     只见老师拿了两个小杯子,一个是玻璃杯,玻璃杯上画着许多青蛙在唱歌,跳舞,好像祝愿我们成功,另一个是口杯,像金光闪闪的的大镜子,照映着我们
     实验开始了,老师左手那着口杯,右手端着一个玻璃杯,老师把口杯里的水快速到再玻璃杯里,玻璃杯里的水满的快溢出来了。老师再取出几张普通的纸小心翼翼的把纸平放在玻璃杯上,再紧紧的压住玻璃杯,使纸团贴在不玻璃杯上,接着老师握住杯口来了个翻了个身,我们仔细看着,有的同学睁大眼睛看着生怕没看着这好戏,有的同学屏息凝听假如实验失败了会怎么样,还有的伸长脖子去看好像一只被拉起来的白鹅。只见老师漫漫个移开自己的手,我们再底下可以说是鸦雀无声,连跟布丢下去都听的见,我们真是提心吊胆的为老师流了一身汗.这时老师把手完全移开,水滴石不漏,什么,这是怎么回是水没漏出来.我们猜测到:难道老师有神奇的功能,在纸上干嘛了.......我们百思不得其解.老师看到我疑问的样子笑了,你们想知道其中的奥妙吗?我们不不假思索的说:"想.  
      老师就说到:"因为我们身边有一种看不见,碰不到的东西,他的力气比水的力气还大,他就是大气压力.""哦我们知道了,原来是这样呀."
       我真开心,又学到一样新的知识了

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,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