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的家_作文

2011-11-30 10:5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温暖的家

“我想有一个家,但很多人都没有他......”每当听到这首歌时,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,因为我有它!

我的爸爸,是一个工人,每天风吹雨淋,做着劳累的工作,但他还是笑着说:“为了这个温暖的家,我要顽强,我要拼搏,我要奋斗!”

我的妈妈,是一个买烧烤的,每天也是在寒风中工作,但他还是笑着说:“为了这个温暖的家,我要努力,我要坚持不懈,我要锲而不舍!”

我,是一个初中生,每天风吹不到,雨淋不着,在教室里,很轻松的,但我还是笑着说:“为了这个温暖的家,我要认真,我要积极,我要好好学习!”

我的妹妹,是一个小学生,每天也跟我一样,轻松的动一下嘴,动一下手就可以了,但她还是笑着说:“为了这个温暖的家,我要认真听讲,我要动脑思考,我要专心致志!”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