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四年级作文 >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_350字

令我难忘的一件事_350字

2019-03-30 09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令我难忘,其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摔跤了。

  记得那一次,我在我们的广场上玩,玩的太激烈,一不小心就给摔伤了。我心想,啊!太不小心了竟然摔了一跤,真不专心,看来下一次要小心一点了!

  爸爸看见了,急忙把我抱到车上,然后用神速把我送到了医院。

  医生宣布我得先住几天院,才能回家。

  我打了几次吊针,差不多快哭了。但是爸爸妈妈一直在旁边安慰我,鼓励我。因为获得了爸爸妈妈给我的这股力量,我的心里感到了温暖。

  到了家里,爸爸给我做了许多我喜欢吃的。有可乐鸡翅,披萨,汉堡包等。由于我的叫被摔伤了,所以不能站起来,也不能玩游戏。这对于一个10岁的男孩子来说,可是一个想有多大,就有多大的痛苦啊!爸爸和妈妈为了安慰我而没有去工作,而是在家里给我讲故事。

  这件事情令我难以忘怀,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情……

  四年级:方炜坚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