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体育节_700字

2019-03-30 09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你们学校举行过体育节吗?我们在4月24日举行了有趣的体育节活动,只要体育节一举行开幕仪式。我们就兴奋不已、激动万分。

  本次体育节我们四年段设有5个项目——滚铁环、踢毽子、袋鼠跳、长绳、30秒极速单脚跳、旋转乒乓球。这些项目都很有趣,我们全班都争着报名参加,我抢先报名了滚铁环。

  万里无云,天高气爽,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,向我们挥手祝贺。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,老师、同学们个个面带笑容,精神充沛。校长激动地宣布:“趣味体育节开始!”全校师生欢呼起来,响彻整个校园。

  首先是滚铁环,我和场上的选手个个都蓄势待发。随着哨声的“伴奏”,我们班的倪云垄一马当先,跑在最前头。随后廖亦泉也是稳稳当当在前头。可接力到陈斯霖的时候他却滚到了“天边”,使得我“军”从第一名滑到了第三名。上官佳佳虽然不是很稳,但也比较稳地完成了任务。最后轮到我了,我飞快地冲刺,可调皮的铁环脱离了我的控制,铁棍还飞天了呢——我们班输了!当教室的同学问我比赛结果的时候,唉,那可真是哑巴吃黄连——有苦说不出呀!

  接下来的项目是旋转乒乓球,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——陈祺晗一下子就被秒杀了。陈祺晗可伤心了呢,我对陈祺晗说:“唉,咱们都是难兄难弟啊!”再去看看比赛,打得可激烈了——冯寿乐和四年一班的乒乓球霸主正在一决高下呢!比分是2:2,突然,冯寿乐来了个回转大扣杀,成了第一。而白欣林凭借着萌球成了第二,真是出人意料之外呀!

  紧接着,还有……

  这次体育节不仅让我们变得更团结,还让我们强健了体魄,锻炼了身体,更让我们懂得了运动的乐趣、作用。所以,让我们来运动一下吧!

  四年级:刘成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