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功一件_550字

2019-03-30 09:0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有一次,我去坐公交车,付了一元钱,坐到了我喜欢的位子。

  随后,车要开了,一位白发苍苍、衣服有点破旧的,但看上去很慈祥的老爷爷付了一元钱上了公交车,又有一个一头金黄色头发、样子很凶的男子也上了车,坐在了一位穿着有些时髦的女子旁边。

  车开了,有一点晃动。那位男子手往女子的肩上一搭,说了声对不起。女子也只是说了几句。可是,那位金发男子更嚣张了,主动去摸女子的手,老爷爷出面阻止。

  但是,根本不管用,金发男子还准备去打老爷爷,这时,英雄刘书侨出现了。我拿出手机拨打了110,那个男子被抓了老爷爷说我很了不起,那位女子还说要亲我一下,这下,真的把我吓到了。

  警察叔叔还说我是个正义小市民,要表扬一下我呢。我当时又高兴又有些不好意思。只见警察叔叔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和一颗大白兔奶糖,我高兴的不得了。今天过的好刺激呀!

  以上这则小故事是告诉大家平常生活中不可以不把法律当回事,法律是为了规定大家,所以应当重视。

  但,当你看到有些人不遵守法律时,一定要去制止,不可以漠视,这样只会纵容有些人更加肆意。

  四年级:刘书侨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