抢凳子_350字

2016-03-03 09:1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今天我们玩了抢凳子游戏,游戏规则是裁判播放音乐,四个人抢三个凳子,音乐停止,只要有一个人没有抢到,那个人就被淘汰。

  游戏开始了,裁判按音乐的时候,我很紧张,目不斜视的盯着凳子,心想:我一定要抢到它。音乐停止了,我迅速的跳到了离我最近的凳子上,我真的抢到了,但是董仁旭被吴晗一屁股给拱了下来,然后就跌倒了,董仁旭淘汰,我们大家看着董仁旭“四脚朝天”的样子,捧腹大笑,我的肚子都笑疼了,整个场面迅速热闹起来,同学们都对下一轮充满了期待……在小组赛时,我慢吞吞的绕走着凳子转,音乐一停,我就不顾一切的坐了上去,结果重新上场的董仁旭又被吴晗咣当的一声给挤到地上去了,董仁旭再次被摔倒在地,他今天可真是好无辜啊!都是因为他挨着小胖胖吴晗的缘故。

  今天我们玩的很开心,抢凳子游戏真好玩!

三年级:卢志安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