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苹果宴_550字

2016-02-04 08:5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有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,一只小刺猬正在四处游玩,突然小刺猬看见了对面山坡上有一棵很大的苹果树,那棵苹果树,上结满了苹果。苹果又红又大,水淋淋的让人感觉非常好吃。小刺猬看到了这,它的口水直流。

  于是小刺猬想了一个办法它爬到树上去摘。当爬上一个枝干的时候,它想摘一个最低的苹果。可是苹果距离枝干太远,只听扑通的一声刺猬的小屁股摔的通红,它看准了离枝干最近的苹果,于是它又一次爬上了树这一次它爬上了第三个树干上摘那一个苹果。可是苹果长得太大,刺猬手太小,小刺猬这次吸取上一次的教训,两只脚牢牢的缠住树干,一只手紧紧的抓住树干,另一只手使出吃奶的力气去摘那个苹果,怎么够也够不着,于是它便裹成一团往上一跳以为可以扎到苹果,谁知道苹果没有扎到它自己却啪的一声摔倒了,这一次比上一次摔得更严重了。

  刺猬并没有气馁,它想了一个办法它高高兴兴的走到了山羊大哥的家里。山羊见刺猬便问到:“刺猬老弟,你为什么来找我?”小刺猬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小山羊。“这还不简单吗,看我的”。于是刺猬带小山羊到苹果树下面。小山羊向后退了十几步,它使劲地向前冲,经过几番折腾,虽然小山羊头撞得生疼,但不多久苹果树下就满是红彤彤的苹果了。

  小刺猬和小山羊叫来森林里的全体动物,把苹果运到刺猬家附近的广场。在那里,小刺猬组织大家开了个森林苹果宴,所有动物甭提多开心了。

三年级:陈丹妮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