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生看图作文 > 看图作文:公园一角

看图作文:公园一角

2013-07-09 14:16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 公园一角

  今天,天气格外晴朗,万里无云。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到公园去玩。

  进了公园的大门,这里的人可真多,男女老少,川流不息。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甬道来到了公园的一角。

  这里游人稀少,显得很宁静。远处,连绵不断的山峰倒映在平静的湖水中,显得更加青翠。这时,一阵微风吹来,刚才水平如镜的湖面,立刻泛起了鱼鳞般的波纹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点点银光,湖上像撒满了珍珠一样。微风一过,湖水又恢复了平静。湖边的几片荷叶,是那么绿,又给湖水增添了几分姿色。

  随着一阵清脆的欢笑声,从玉带桥下划出一只小船,缓缓地驶向了远方。这座汉白玉雕砌的小桥,桥面宽敞,栏板上刻着的飞禽走兽就和真的一样。两个游人正在凭栏远望,兴高采烈地议论着这美丽的景色。

  从白玉桥下来,顺着弯弯曲曲的甬道,来到山顶的小凉亭。凉亭的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柳树和奇形怪状的假山。凉亭顶上飞檐翘脊,六角高耸,屋脊上还刻着龙和一些怪兽。金黄的琉璃瓦在阳光下闪着金光。凉亭里面有六根朱红的大柱子,要两个人才能抱得过。房梁上还刻着精美的图案,真是巧夺天工。凉亭中还有一张圆石桌,两位年过半百的老人正在下棋。他们正杀得难分难解,真是棋逢对手,将遇良才。

  站在凉亭里,俯视整个公园,这里的山,树,楼阁,不都是劳动人民用自己的血汗换来的吗?这里的一草一木是那么美,真是:舟行碧波上,人在画中游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