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生看图作文 > 文具盒的自述_550字

文具盒的自述_550字

2016-01-11 08:59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是一个粉红色的文具盒。长19厘米,宽10厘米,拉链兄弟帮我把卧室门关得紧紧的,可安全了!文具才不会乱跑。

  我穿着一身美丽的粉色连衣裙,十分漂亮。连衣裙上,一只美羊羊拿着一根钓鱼杆,钓鱼杆的钩子上有一条深蓝色的食人鱼。美羊羊握着钓鱼杆,眨着眼睛笑了,好像在说:“好大的鱼呀!”旁边还用英语印着“喜羊羊与灰太狼”。裙子的周身还用绿色、蓝色、肉色、白色印出了各种各样的泡泡,随着阳光飘向蓝天,美丽动人。

  我的肚子分上下两层,上层共有四间卧室,分别住着可爱的圆珠笔妹妹,苗条的自动笔姐姐,漂亮的红笔阿姨,还有一个肉色的小口袋,柔软的橡皮弟弟就住在那里。下层住着不辞劳苦、勤勤恳恳的铅笔大哥,他们总是齐心协力、共同合作,真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。

  每当小主人要写作业时,自动笔姐姐就急忙从卧室里跳出来,说:“我来帮你写字。”每当小主人写错字时,橡皮弟弟立刻从我的肚子里蹦出来,跳到小主人的作业本上,忙活起来,不一会儿,错别字就被消灭得干干净净、无影无踪。每当小主人要画画时,水彩笔立刻挺身而出,帮小主人画画,画完了,又马上回到我的肚子里。

  我是一个即美观又实用的文具盒,我和大家庭的所有成员愿意为热爱学习的小主人奉献我们的一切。

福建省漳州市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三年级:王一纯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