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生看图作文 > 美丽的北海公园_350字

美丽的北海公园_350字

2016-01-27 09:1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星期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我和小伙伴去北海公园游玩。

  来到北海公园,展现在眼前的是高高的琼华岛,岛上的树木非常茂盛。岛上有一座高高的白塔,耸立在绿树丛中。它像宝葫芦,在阳光下显得引人注目。树林丛中,有一座庄严的寺庙若隐若现。

  我们来到北海边,迫不及待地登上小船,高高兴兴地划船。只见湖水清澈见底,蓝天倒映在湖里,显得更蓝了。我们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。小鱼浮出水面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,看到眼前这一幕,我们忘记了划船,任小船随风飘荡。飘呀飘,小船飘到了荷花池里。粉嘟嘟的荷花像美丽的姑娘咧着小嘴开心地笑着,亭亭玉立在湖面上。圆圆的荷叶上开满了荷花,大大的荷叶像一把撑开的绿伞映衬着荷花更娇艳。一阵风吹过,香气扑鼻,令人陶醉。

  夕阳西下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北海公园。

江苏无锡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西区三年级:李炎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