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羽毛球_450字

2015-12-28 09:0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一天下午,春光明媚,小明和小红约好了,在树林里的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打羽毛球。

  小明和小红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那片草地上,拿出了球拍,抛起球,开始打起来,球儿有时飞得高,有时飞得低,像一个调皮小精灵在欢快地跳舞。正当他们玩得最开心的时候,羽毛球被小红打在了一棵高大的树木上了,像一把小雨伞挂在树上。小红看到自己心爱的羽毛球挂在上面,难过地哭了起来。小明也伤心极了。怎么办呢?眼睛骨碌碌一转,有了,我叫力气最大的小强来帮忙,不就好办了吗?小明把小强叫了过来。于是,大家同心协力地让树抖动起来,羽毛球像个顽固的小孩不愿意下来,可是,树木太高大了,这个办法根本就行不通。于是,他们又琢磨出了第二个办法。小强稳稳地站在树木旁,让小明站在小强的胳膊上,用球拍把羽毛球拍下来,小红就在后面推,不久,顽固的羽毛球就被拍下来了,他们高兴得又蹦又跳,其他的小伙伴也来和他们玩了,他们玩呀玩呀,一直玩到了傍晚才回家。

  小明,小强,小红他们真是聪明的孩子,遇到困难,善于动脑筋,会想办法对付困难,他们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!

  玉林市兴业县卖酒镇卖中心小学三年级:莫诗蕾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