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生看图作文 > 妈妈夸我真聪明_300字

妈妈夸我真聪明_300字

2016-02-28 16:25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记得我读两年级时的一天,妈妈在家里一边看电视,一边缝衣服。一走神,这针就掉进了沙发里,这下可把妈妈给急坏了,这要是谁坐上去刚好扎到针,那可不是闹着玩的!可欲速则不达,直到我放学回家,针还是隐藏在沙发里,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“妈妈发生什么事儿了?”我关切地问到,于是妈妈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我。

  “嗯……”我皱着眉,苦思冥想了起来,“对了!”我灵机一动,一拍脑门说。我连忙先打开抽屉,再拿出爸爸的强力磁,然后把沙发的垫子吸了一遍,接着把沙发整个儿吸了一遍儿,嘿!只听见“叮”的一声,一根银质的“牙签儿”吸在了磁铁上。

  妈妈见了,连忙竖起大拇指说:“我们家的芊瀛真聪明。”我心里甜滋滋的。

三年级:14725836901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