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猴吃桃_500字

2015-12-31 09:02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一条弯弯的小河,从一片茂密的森林旁流过,河里有许多小鱼游来游去。一只活泼顽皮的小猴子,住在河边一栋漂亮的房子里。房子周围长满了花草和柳树。

  到了桃子成熟的季节,河对岸的一棵高大的桃树上,桃子长得又红又。小猴想吃桃子,可它不会游泳,过不去河这可怎么办呢?

  小猴想了半天。它看见旁边的大树,突然想出了一个好主意,“我可以用树做成小船呀!”它立刻回到家里,拿出斧头和小锯来到大树下。它用力砍了好多下还是砍不动,于是它去找大象叔叔帮忙。

  “大象叔叔您能帮我砍一棵树妈?”小猴礼貌地说,“好吧我来帮你。”大象叔叔说完和小猴一起来到树下,这时不少小动物都来凑热闹。只见大象叔叔把它的长鼻子卷在树干上,忽然听到飕的一声,树被连根拔起来了!小猴高兴极了!它用斧头砍断树根,再用小锯锯掉树枝,前来凑热闹的小动物们也一起帮忙,小船很快就做好了。

  小动物们小心翼翼地把小船推到河里,小猴划啊划,终于划到了对岸。它把所有的桃子都摘下来,用小船载回来分给大家吃。

  大象叔叔今天的心情特别好,和小动物们边吃桃子边跳舞,小河边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……

辽宁抚顺将军二校三年一班三年级:李昊洋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