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花_300字

2015-11-01 10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我的家乡四面环山,山上种着许多杏树,每到春天,漫山遍野的杏花开放了。远远望去,山坡好像被白雪覆盖了,又好像给山坡穿上了一件大白花裙子。

  我最喜欢到后山去欣赏这美丽的景色,一阵微风吹来,杏树就随风舞动,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,沁人心脾。每棵树上的花开的都不一样,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,是纯白色的,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,有的还是花骨朵,粉红粉红的,一朵有一朵的姿态,每一朵都很美。嫩嫩的细丝一样的花蕊上顶着嫩黄的花粉,正等着勤劳的蜜蜂把她们采下来,酿成香甜的蜜呢!我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中,宛如走进了一幅带着香味的画卷。

  这一朵朵杏花给人间增添了美丽,给大地带来了生机。这纯洁美丽的杏花怎能不让人喜爱呢?

    三年级:李梓瑄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