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地板_300字

2015-08-02 10:11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  这几天我表弟来我家玩,我们家一尘不染的地板就变的脏脏的了。这天家里的地板太脏了,于是我拿起家里的拖把去拖地。

  首先我拖的是我外婆的房间,那里没怎么脏,很快就拖完了。

  然后拖的地方是我爸爸的房间,那里太多头发了,所以要花好一会儿才能拖完,偷偷地告诉你,其实这些头发是我妈妈掉的。

  第三个地方就是大厅了,大厅堆满了玩具,这些玩具都是我弟弟的,我把玩具清理干净了,又花了好多时间才把大厅拖完。

  最后拖的地方就是我姐姐的房间,那里乱七八糟的,要花二十多分钟才能把那里拖完。

  终于把地拖完了,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:“虽然很累,但我终于把地拖完了,这种胜利真是太让我开心了。”

    三年级:小钢琴家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