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站 > 优秀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小学三年级作文 > 我爱我的小红帽_作文

我爱我的小红帽_作文

2012-01-04 09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我爱我的小红帽

在二零一零年夏天的一天,我和爸爸去买电源插座,看到了一条美丽的小鱼。于是我们把它和电源插座一起买回了家。

它的外形很像一把大肚刀。它的身体是刀,尾巴是刀把。“小红帽”,顾名思义,它的头一定是红色的。确实,它浑身雪一样的白,只有小脑袋上有一块是红艳艳的。但是它的尾巴和鳍是透明的,它的鳍分别长在背上和腹部,背上有两个,腹部有四个。它的尾巴分为两半,非常奇怪。它的眼睛水灵灵的,眼睛下长着一张小小的嘴。它最爱吃的就是颗粒状的鱼食,不过也吃鱼虫。它很爱玩球,所以我就把一个玻璃球放在鱼缸里。它还会在晚上八点定时睡觉,不会多或少一点儿时间。有一次它浮在水面上,我还以为它死了,于是就把它捞了出来,它还是一动不动。我就要把它扔到垃圾桶里,它看见要进垃圾桶了,又从我手上跳进了鱼缸。它非常机灵,如果你把它拿出鱼缸,它就会跳回去。

我爱我的“小红帽”,爱它的可爱,爱它的机灵,更爱它的顽皮和淘气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