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与鸭子_作文

2012-01-04 09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人与鸭子
在2001年9月29日,温哥华发生了一件小事,但是,这件小事,却反引出了人与动物之间的美好情感。
那天,小鸭子们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的大街上,正当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好奇的四处张望时,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小鸭子们掉进了路旁的下水道。小鸭们在下水道中挣扎着,想要重新回到地面上,可是怎么也上不来。地面上,鸭妈妈急得团团转,不时往下看一下小鸭子们。现在,它什么也帮不了小鸭子们,只能为小鸭子们加油,让小鸭子们想尽一切办法上来。正当它焦急地想办法时,耳边忽然想起了巡警车的声音。鸭妈妈十万火急的找到了巡警,不停地“嘎嘎嘎”地叫着。巡警们听到了它尖锐而焦急的叫声,知道了它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。
巡警们跟着鸭妈妈跑到了下水道旁。在下水道了的小鸭子们已经泄气时,鸭妈妈对着小鸭子们“嘎嘎”地叫了几声,像是在鼓励着小鸭子们坚持住。周围的路人越来越多,纷纷都想下去救小鸭子。在路人的帮助下,巡警准备好了救小鸭子需要的东西,一个巡警腰上绑着绳子,手中拿着篮子去救小鸭子,而路人和其他巡警则一起齐心协力地拉着绳子,成功地把小鸭子们营救了上来。鸭妈妈感激地看着人们,过了一会儿,他们又摇摇摆摆的上路了。
在秋风萧萧的秋天,温哥华的大街上演绎了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。

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,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