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爱飞翔_作文

2012-01-04 09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让爱飞翔

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快到了,我们十分兴奋,但是,四川的小朋友却因为地震沉浸在失去家园、学校、家人、朋友的悲痛中。如何让灾区的小朋友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儿童节,我校准备举行一次爱心义卖活动,所得善款全部通过杭州市红十字会捐给灾区儿童。同学们踊跃地提早准备好环保袋,幸运星,小文具,首饰等,我也捐献了一百串红豆项链。

六一那天,校长宣读了倡议书后,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义卖地点——西湖时代广场。

义卖活动开始了,我们小队刚开始一件也没有卖出去,听说别的小队的爱心基金已突破百元时,我像热锅上的蚂蚁—急得团团转,该出手时就出手,我就去十字路口卖手工制品。这时从对面的马路旁走来一位阿姨,我对她说:“阿姨,为四川儿童献一份爱心吧,这朵丝袜花就送给您了!”。可是那位阿姨摇了摇头,就走了,我有点失望,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要弃馁。

过了一会,从人行道后面又来了一位骑车的阿姨,我鼓起勇气对她说:“阿姨,为灾区儿童献一份爱心吧,让他们也过个快乐的儿童节!”。阿姨听了我的讲述,说:“小朋友,你们做得对,我虽然已经收养了两个孩子了,但是我还是要献上我的一份爱心!”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十元钱放入捐款箱,我谢过阿姨。

我因受到阿姨的鼓舞,不断地收获着喜悦,接着又卖了一盒幸运星,两串首饰,一串红豆项链,战果不错。我们总共募集了两千多元善心款。

让爱飞翔,希望这些凝结着我们爱心的款项,飞越千山万水,让灾区的儿童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。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