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报纸_作文

2012-01-04 09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卖报纸

  为了能让我们深入的接触社会,体验生活,锻炼自己的口才、交际和营销能力,湘潭日报小记者俱乐部组织小记者在步步高门口进行了一次“卖报”活动。哈哈!我肯定不会错过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。一起去看看吧!
  这天上午,我如约来到步步高超市门口。没想到其他的小记者都已经到了,我想,他们一定和我一样期待这次活动吧。等老师跟我们说完卖报的要点后,我们这些“小报童”都领到了报纸。望着手上一大摞的报纸。我暗暗下着决心,一定要卖完手上的这些报纸。
  我和两个同学一起卖。当发现目标时,我们总会一窝蜂冲上去。可是,许多人见到我们,都连忙摇手,示意他不买报纸。正当我们集体出击不成功时,我想到了分散卖报。可他俩不信我的,我只好一个人“行动”了。正当我因为不能与同伴一起卖报而沮丧时,正前方走来了一位奶奶。我赶紧收拾好不愉快的心情,以笑脸对待这位顾客。而这位顾客,也是一脸笑容。我对她说:“奶奶,买一份报吧!不贵,只要一块钱”或许她是被价格吓到了,转身走了。这无疑是给我刚刚燃烧的信心浇了一盆冷水。吸取了失败的经验,我掌握好要领,重新出击了。我先没有说价格,而是说着报纸的好处。几个顾客也心甘情愿的买了报。我还是在一直卖着报。
  虽然今天我只卖了5份,可我收获了许多。我以后还要多参加这一些锻炼自己的活动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