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2011年_作文

2012-01-04 09:18 来源:范文站 人气(0) 范文站fanwenzhan.comRSS订阅 

珍惜2011年

时间悄悄地流动着,我在不知不觉中送走了2010,迎来了崭新的2011。
  2011,我会迎来小学的最后一年;2011,我会迎来一个又一个崭新的日子!我希望, 2011年,我能快乐多一点,烦恼少一点;阅读多一点,胡闹少一点;欢笑多一点,泪水少一点。
 雨果曾说过:“没有理想的人生是不幸的人生”。我们要把握机遇,用汗水去浇灌人生的花朵;擒住机会,用智慧去描绘人生的蓝图。要知道机会就是蒸汽,瞬间即逝。在新的一年里,我一定会争取一分一秒来阅读,让知识充实自己的灵魂。我会加倍努力,认真完成自己制定的目标,团结向上,争取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。
 2011已来到,我会珍惜这全新的一年。愿所有人都能在这一年里过得快快乐乐,顺顺利利。愿每一个人都能把握住身边的机会,好好利用,好好努力,让人生焕发出绚丽的光彩!

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想收藏下来!方法很简单:请点击-〉